小組

互相關心,彼此團契,共同服事

參加小組是您融入教會、與耶穌建立親密關係的最佳途徑。

西區教會的小組是:

主內生命連接

小組是我們與神建立關係,並更深地認識這位愛我們的主的基本方式。小組以學習上帝的話語為基礎,營造環境,幫助組員建立屬靈的友誼、肩負責任、彼此團契。如果您還不是基督徒,小組是適合您進一步探索基督信仰、了解耶穌的地方;如果您已信主多年,參加小組有助您加深與上帝的關係,並經歷與其他信徒的美好團契。

主內彼此相愛

小組是我們教會中門徒訓練和傳福音的主要工具。 我們期望小組成為大家效法主耶穌的愛而彼此相愛的地方,讓人們因此知道我們是主的門徒。 通過每次聚會,大家一起唱詩、讚美、查經、分享、認罪和禱告,來實現這一願望。

為所有人預備

西區教會的小組形式多樣。無論您是單身人士、年青夫妻、空巢夫婦、長輩,或想就近參加小組、加入以性別分類的小組 …… 總有一個小組能滿足您的需要,同時幫助您與他人建立關係。各個小組通常於每週/隔週在教會或弟兄姊妹的家里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