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查經資料

本資料由曉士頓西區基督教會「小組查經材料寫作團隊」提供。寫作團隊成員來自西區基督教會,凱地中國教會和休斯頓北區華人教會。目前已完成部份聖經書卷,其他書卷將陸續上載。

本資料分組員版組長版(部份書卷的組長版資料中,附帶了十步釋經報告)。 

組員版:每一段經文,寫作者先按「十步釋經法」做研讀,然後根據研經結果,寫成組員版。

組長版:經寫作團隊開會討論,修正後再交給各團契預查同工,預查同工根據十步釋經報告和組員版,並團契成員之需要,合成為查經材料之組長版。

我們希望這份查經資料不僅使本教會受益,更是能成為主內其他肢體的祝福。所以歡迎大家下載,但請勿用作商業用途。

  • 獲取組員版:現有的組員版為完全公開資料,請點以下「獲取組員版」,即可進入組員版頁面
  • 獲取組長版:需登錄您在本教會的會友系統TouchPoint中的個人帳號方可獲取。
    • 本教會同工
      • 現任小組長,請點以下「獲取組長版」即可進入組長版頁面;
      • 如果您是本教會的會眾,但不是現任小組長,請email教會辦公室(Secretary@whcchome.org)來要求開放小組長版的分享權限。權限開放後,請點以下「獲取組長版」,即可進入組長版頁面。
    • 其他教會同工:如果您是來自別教會的同工,
      • 請先在本教會會友系統TouchPoint中註冊(鏈接) 個人帳號― 只需提供您的姓名及email即可。在註冊過程中請務必勾選 “create account”來建立個人帳號。勾選 create account,並submit後,您將會收到兩封email:

        1. 這次註冊的確認信
        2. 歡迎信Welcome letter: 請在24小時之內,用郵件中的link,設置密碼,(並可同時完善個人信息),即完成個人帳號設置。

      • 登錄帳號設置成功後,點以下「獲取組長版」,輸入email 和password,即可進入組長版頁面。

建議小組同工在帶領查經前,可以先使用組長版預備查經,需要更詳細的查經資料時,可以參考十步釋經報告。帶領查經時,只需將組員版發給組員,以便討論。

本材料版權為WHCC所有,歡迎下載使用,但不得作為商業用途。

上述資源在使用上遇任何問題,請與辦公室(Secretary@whcchome.org)聯絡。

讀經計劃

NT365+

使用YouVersion讀經平台,跟隨許重一牧師和徐翔宇傳道,用一年的時間讀完一遍新約。這是一個每週六天的讀經計劃:前5天,每天讀新約經文,第6天讀一段和前5天所讀過新約有關的舊約經文。

於2024年1月1日開始。有興趣者,請以下鏈接入團。

欣然隨耶穌翺翔

跟隨黃奕明牧師,用一年的時間,每天通過詩歌、經文、靈訓、默想、禱告,一起品讀四福音與基督生平。

得勝羔羊

弟兄姊妹可參照每一年的詳細讀經計劃表,四年讀完整本聖經。

大齋期(LENT)

鼓勵弟兄姊妹使用以下讀經資料為靈修材料,在這段特別的時期,反省、禁食禱告、尋求神,預備心靈來迎接主的復活。

RightNow Media 資源網

我們關心您屬靈生命和家庭的成長,並為您提供一個擁有超過10,000個優質視頻的資源庫。 這資源不但有聖經研究的視頻,和來自專家在婚姻,教養兒女,財務和靈命成長領域的精彩專家講座;更有很多精彩的視頻來幫助您引導和鼓勵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