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及網絡會議預訂

預訂總則

提交預訂

請大家透過填寫線上申請表來預訂,盡量不要通過電話或email向辦公室同工提交預訂要求。教會的預定系統eSpace會儘快以電郵確認您的申請是否通過。

請注意:預訂申請務必於會議/活動開始前至少48小時提交。

  • 週五和週六,預訂系統不接收當週週末的場地申請。
  • 週五中午12點後,至下週一(辦公室休息日)之間所提交的非本週之預訂申請,可望在週二之後收到批准回覆。

場地分配:

因場地的可用性取決於當下的預訂狀態,我們會儘量滿足您的要求,但不能保證一定能訂到您要求的場地。辦公室同工保留在必要時將您的小組重新分配到其他場地的權利。

請注意:如需用餐,請訂一樓場地。

延長或取消預訂:

週期性/定期活動的最長預訂期限為三個月(12月-2月,3月-5月,6月-8月,9月-11月),如需延長預訂,請務必再次提交申請。如需取消或修改原有的預訂,請儘快告知教會辦公室:secretary@whcchome.org。

感謝您的理解和合作!

室內場地預訂

可預訂的時間:

  • 週一教會場地關閉,不可預定
  • 週二至週六:早上9:00 至下午 5:00; 晚上6:30至9:30
  • 週日:早上10:00至下午6:00
  1. 因各項事工共享教會Zoom網絡會議專線,請務必在預定時間內使用Zoom會議室,並在預定的結束時間迅速結束會議。
  2. 請各會議主持人,在登錄Zoom帳號時,請勿勾選 “Stay signed in”選項,以免下次以默認身份加入別的Zoom網絡會議。
  3. 請會議主持人在結束會議後,退出帳戶,以免下次以默認身份加入別的Zoom網絡會議。
  4. 各會議申請人,請妥善保管Zoom賬號的登錄信息,勿分享給他人,勿使用教會Zoom帳號召開與事工無關的會議;
  5. 各會議申請人,請勿自行安排會議。遵守通過教會預定系統eSpace提交申請的規則。以免與在同一條線、同時間召開的預定會議發生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