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美中校园短宣

各位主内的弟兄姊妹们平安!

感谢主将你们放在我们生命当中,一同经历祂的大能与恩典。

今年在美国各大学开学前,我们晓士顿西区中国教会的美中校园短宣队,将于8/19-8/28之间,开车到美国中部4-6所大学校园,与基督工人中心(CWC) 合作,开展校园布道,并向大学生(主要对象是说中文的大学生)传福音。服事主要包括:举办布道会及工作坊、带领主日崇拜、福音探访等。届时我们将跨越四州,包括德克萨斯州、阿肯色斯州、密苏里州,以及堪萨斯州等,总长将近2,000英哩的行程。 

代祷奉献

或许你们无法在这次行程当中,与我们一同出发前往,但盼望你们可以支持我们并与我们一同祷告。无论前线、后勤,只要同心为主而战,同样有功效。 「上场打仗的,与看守兵器的,同得奖赏……上阵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撒上卅21~25) 在收割时,我们将一起同享丰收的喜乐,并同得奖赏。 

  1. 若有感动在财务上支持此次短宣,请点击以下连结: 
  2. 或可以支票奉献payable to “West Houston Chinese Church”并注明要给美中短宣,投入西区教会奉献箱或寄到以下地址:10638 Hammerly Blvd Houston, TX 77043 

代祷事项

若有感动愿意在祷告中记念这次短宣行程的,请为以下事项代祷:

  • 为我们STM团队的合一祷告:我们在不同校区向大学生分享福音时,弟兄姐妹之间有美好的配搭,彼此的顺服,传福音有美好的果效。
  • 请为每个STM团队成员的健康祷告,保护我们免受任何疾病的侵害,也为我们整个旅程的平安祷告。
  • 在我们的宣教的期间,请特别为我们在家的家人的平安祷告,让我们能够专心为主做工。 
  • 求主为我们亲自预备禾场,使用这次的短宣把福音传给当地的学生。 
  • 求主的爱、智慧和力量与我们每一个短宣队员同在,让我们的团队在整个旅程中忠心地服侍祂、并且经历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