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及网络会议预订

预订总则

提交预订

请大家透过填写线上申请表来预订,尽量不要通过电话或email向办公室同工提交预订要求。教会的预定系统eSpace会尽快以电邮确认您的申请是否通过。

请注意:预订申请务必于会议/活动开始前至少48小时提交。

  • 周五和周六,预订系统不接收当周周末的场地申请。
  • 周五中午12点后,至下周一(办公室休息日)之间所提交的非本周之预订申请,可望在周二之后收到批准回覆。

场地分配:

因场地的可用性取决于当下的预订状态,我们会尽量满足您的要求,但不能保证一定能订到您要求的场地。办公室同工保留在必要时将您的小组重新分配到其他场地的权利。

请注意:如需用餐,请订一楼场地。

延长或取消预订:

周期性/定期活动的最长预订期限为三个月(12月-2月,3月-5月,6月-8月,9月-11月),如需延长预订,请务必再次提交申请。如需取消或修改原有的预订,请尽快告知教会办公室:secretary@whcchome.org。

感谢您的理解和合作!

室内场地预订

可预订的时间:

  • 周一教会场地关闭,不可预定
  • 周二至周六:早上9:00 至下午5:00; 晚上6:30至9:30
  • 周日:早上10:00至下午6:00
  1. 因各项事工共享教会Zoom网络会议专线,请务必在预定时间内使用Zoom会议室,并在预定的结束时间迅速结束会议。
  2. 请各会议主持人,在登录Zoom帐号时,请勿勾选“Stay signed in”选项,以免下次以默认身份加入别的Zoom网络会议。
  3. 请会议主持人在结束会议后,退出帐户,以免下次以默认身份加入别的Zoom网络会议。
  4. 各会议申请人,请妥善保管Zoom账号的登录信息,勿分享给他人,勿使用教会Zoom帐号召开与事工无关的会议;
  5. 各会议申请人,请勿自行安排会议。遵守通过教会预定系统eSpace提交申请的规则。以免与在同一条线、同时间召开的预定会议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