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

崇拜乃是我们一起来经历神的同在,颂赞神的美善,体会神的信实,并分享生命改变的见证。每周日上午9:30-10:30请来和我们一同敬拜这位又真又活的全能主宰!

❣ 欢迎初次来到晓士顿西区基督教会的新朋友❣

我们邀请您每周日早晨9:30与我们一起在教会或网上敬拜主! (YouTube)

实体崇拜结束后,在教会的101教室,有专门为新来宾准备的介绍会,可以帮助您更全面地了解西区教会。

如果您还没信主,想对基督信仰有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特别邀请您参加「蒙福之路」课程。

  • 参加实体崇拜的朋友,请先至101教室参加迎新介绍会。会后,迎宾同工会引领您去课室;
  • 参加网络崇拜的朋友,欢迎您于早上11:00参加在线课程

如果您在寻找一个小组,请email:questions@whcchome.org,我们的同工会尽快与您联络。

周日各项事工

点入以下事工了解详情

每个主日,儿童部为婴儿至小学五年级的孩子提供
堂实体主日学,请尚未给孩子报名的家长预先注册。

每月的第一个主日有特别活动。

其他主日,我们以小组的形式聚会,一起团契、做游戏、学圣经、祷告、问责。

「新生命学苑」中文成人主日学分别向国语和粤语人中文会众提供新生、成长、圣经、生活、装备等系列的主日学课程。

欢迎大家一同来学习神的话语,将圣经应用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如何跟随主、服事主。

粤语新来宾,请访问粤语事工页面。欢迎粤语人士参加,无论您是基督徒与否,无论您来自任何地方,我们都希望与您一同敬拜、一同学习、一同分享主内团契生活。

周日近期活动

访问新冠疫情页面全面了解教会的新冠疫情响应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