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對COVID-19的響應級別仍維持黃色第三階段

教會對COVID-19的響應級別仍維持黃色第三階段

弟兄姊妹平安,

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會眾回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我期待8月1日恢復在大堂崇拜後,會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回來。教會繼續踐行「歡迎遊子們歸家,隨耶穌翱翔」使命的同時,因近來受Delta變種病毒的影響,本市新冠病例有所增加,不少人會關心,教會對COVID-19的響應級別是否會作調整?

教會將繼續保持目前的黃色第三階段響應級別,即參加崇拜需預先註冊、佩戴口罩。我們會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並更多了解Delta變種病毒。值得感恩的是,現行的疫苗能有效防護新冠病毒及其變種。我在此鼓勵適宜接種卻尚未接種的人儘快完成接種,這不僅能降低您自身被感染的風險,而且能為無法接種疫苗的人群(例如我們的孩子)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

此外,請所有參加週日崇拜的會眾繼續佩戴口罩,因為這是減少病毒在疫苗接種情況未知群體中傳播的有效方法。教會目前不要求保持社交距離,但請大家在團契時注意口罩的佩戴,因為這是幫助未接種疫苗人士降低感染風險的另一種方式。感謝大家的理解和配合,讓我們一起共度難關。

我們將密切關注其它變種病毒出現的情況。如果疫情繼續加重,我們會考慮回到先前對COVID-19的響應級別。只要疫苗能繼續有效控制病毒傳播、減輕感染症狀,我們就會停留在目前階段,並禱告早日進入綠色階段。求神憐憫,賜下智慧和力量,作為基督的身體,讓我們在疫情中堅忍,繼續傳揚主的福音。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 covid@whcchome.org
主內弟兄,
王凱磊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