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旅

「信仰之旅」提供系列的套件,来帮助父母按步就班地引导孩子的属灵旅程。

简介

为什么:

我们相信神所设计的家庭是一个门徒建立的基本关系。换句话说,神赐给父母培育下一代信心的特权。这就是「信仰之旅」创建的原因,一步一步的计划来帮助你刻意的为孩子信仰的关键里程碑和作准备,并培养孩子在信仰旅程中的属灵操练。圣经金句:「我儿,你当听,当存智慧,好在正道上引导你的心。 」(箴言23:19)

是什么:

「信仰之旅」的策略是帮助你制定一个明确的计划,刻意指引你的孩子在合适的年龄时归向基督。我们希望你孩子从幼年开始,在自然生活中接触很多这些信仰的实践。 「信仰之旅」建议把重点放在不同年龄层的具体做法和里程碑。

在何时:

不管你孩子是什么年龄或发展阶段,你都可以从今天开始。不要担心你会错过了某一步,或者你在孩子已比较大了才开始这过程。你可以随时回去并强调前面的步骤。我们也鼓励你在孩子成熟的过程中,不断的加强操练,而不是将其视为一次的做法。我们会为你推荐不同的资源和想法,适合孩子在生命的开始,或在他各成熟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