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美中校園短宣

各位主內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感謝主將你們放在我們生命當中,一同經歷祂的大能與恩典。

今年在美國各大學開學前,我們曉士頓西區中國教會的美中校園短宣隊,將於8/19-8/28之間,開車到美國中部4-6所大學校園,與基督工人中心 (CWC) 合作,開展校園佈道,並向大學生(主要對象是說中文的大學生)傳福音。服事主要包括:舉辦佈道會及工作坊、帶領主日崇拜、福音探訪等。屆時我們將跨越四州,包括德克薩斯州、阿肯色斯州、密蘇里州,以及堪薩斯州等,總長將近2,000英哩的行程。 

代禱奉獻

或許你們無法在這次行程當中,與我們一同出發前往,但盼望你們可以支持我們並與我們一同禱告。無論前線、後勤,只要同心為主而戰,同樣有功效。「上場打仗的,與看守兵器的,同得獎賞……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撒上卅21~25) 在收割時,我們將一起同享豐收的喜樂,並同得獎賞。 

  1. 若有感動在財務上支持此次短宣,請點擊以下連結: 
  2. 或可以支票奉獻payable to “West Houston Chinese Church”並註明要給美中短宣,投入西區教會奉獻箱或寄到以下地址:10638 Hammerly Blvd Houston, TX 77043 

代禱事項

若有感動願意在禱告中記念這次短宣行程的,請為以下事項代禱:

  • 為我們STM團隊的合一禱告:我們在不同校區向大學生分享福音時,弟兄姐妹之間有美好的配搭,彼此的順服,傳福音有美好的果效。
  • 請為每個STM團隊成員的健康禱告,保護我們免受任何疾病的侵害,也為我們整個旅程的平安禱告。
  • 在我們的宣教的期間,請特别為我們在家的家人的平安禱告,讓我們能够專心為主做工。 
  • 求主為我們親自預備禾場,使用這次的短宣把福音傳给當地的學生。 
  • 求主的愛、智慧和力量與我們每一個短宣隊員同在,讓我們的團隊在整個旅程中忠心地服侍祂、並且經歷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