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懷念敬愛的

徐玉仙牧師

追思禮拜

徐玉仙牧師的追思禮拜(實體)於8月14日(週六)上午10:00-11:30在西區教會大堂舉行。

參加實體追思禮拜須事先註冊(鏈接)
追思禮拜屆時在YouTube實況轉播(鏈接)

徐牧師的家人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期待一起來慶祝她榮神益人的一生。

生命的傳承

徐玉仙(Estella)於1955921日出生於香港,從小被父母疼愛,兄弟姐妹共十人,在充滿愛的家庭中成長。高中畢業後不久,她就認識耶穌並接受祂為個人救主。

1975年,Estella移居美國,在休斯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上學。大學四年級時,她蒙神呼召,立志一生事奉跟隨祂。

1980614日,Estella與林立元弟兄(Emmo Lin) 結為伉儷,一起就讀於西南浸信會神學院 (Southwest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 ,Estella主修兒童教育學。畢業後,她和丈夫一起作為曉士頓中國教會(Houston Chinese Church)的本地宣教士,在德州拉伯克 (Lubbock) 和大學城(College Station)服事。1984年,上帝賜給他們雙胞胎女兒喻恩(Hannah)和曉惠(Phoebe)。

1991年,Estella和家人搬回休斯頓。她一邊盡心教養女兒,一邊在托兒所從事教學工作,還在家中開辦了暑期班。

靠著神的恩典和帶領,Estella1995年回應神的呼召,加入曉士頓西區中國教會(WHCC)教牧團,負責兒童和婦女事工。2013年,她服事的重心從兒童事工轉到家庭事工。

2015年,Estella被按立為西區教會家庭事工牧師。

徐玉仙牧師(Pastor Estella)在她生命的最後幾年,一如既往地喜樂服事、忠心委身於主的託付。她刻意栽培領袖、服事眾多家庭;與丈夫林立元牧師共同設計了「蒙福家庭」系列課程,撰寫教材、負責教導。她非常享受與丈夫林立元牧師、女兒曉惠(Phoebe)和女婿Linton、女兒喻恩(Hannah)和女婿王凱磊牧師(Pastor Nathan)及外孫女宇心(Adah)和外孫宇石(Micah)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徐牧師的一生彰顯了神的豐盛與大愛,她給無數人的生命帶來了長久的影響力。我們會永遠懷念並銘記她。

徐玉仙牧師,安息主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