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旅

「信仰之旅」提供系列的套件,來幫助父母按步就班地引導孩子的屬靈旅程。

簡介

為甚麼:

我們相信神所設計的家庭是一個門徒建立的基本關係。換句話說,神賜給父母培育下一代信心的特權。這就是「信仰之旅」創建的原因,一步一步的計劃來幫助你刻意的為孩子信仰的關鍵里程碑和作準備,並培養孩子在信仰旅程中的屬靈操練。聖經金句:「我兒,你當聽,當存智慧,好在正道上引導你的心。 」(箴言23:19)

是甚麼:

「信仰之旅」的策略是幫助你制定一個明確的計劃,刻意指引你的孩子在合適的年齡時歸向基督。我們希望你孩子從幼年開始,在自然生活中接觸很多這些信仰的實踐。「信仰之旅」建議把重點放在不同年齡層的具體做法和里程碑。

在何時:

不管你孩子是什麼年齡或發展階段,你都可以從今天開始。不要擔心你會錯過了某一步,或者你在孩子已比較大了才開始這過程。你可以隨時回去並強調前面的步驟。我們也鼓勵你在孩子成熟的過程中,不斷的加強操練,而不是將其視為一次的做法。我們會為你推薦不同的資源和想法,適合孩子在生命的開始,或在他各成熟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