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對COVID-19的響應級別進入第2級

親愛的西區家人,
看到越來越多的會眾在秋季重返教會參加實體崇拜,我們向神獻上感恩!大家重新回到教會一起敬拜主時,求神加添每一位、每一個家庭的喜樂!以下我簡單介紹教會COVID-19響應級別的更新。

感謝神,新冠疫情(COVID-19)在本市呈下降趨勢!因大休斯頓地區連續兩週平均每日病例少於1000例,從2021年10月25日(週一)起,教會應對COVID-19的響應級別從第3級降至第2級。這表示實體聚會不再有室內容納比例和社交距離的限制。此外,在崇拜中,在講臺服事的牧者和同工可以選擇是否佩戴面罩。

我們要求參加主日實體聚會的會眾,仍繼續佩戴面罩,並透過掃描二維碼進行現場註冊,以便收到聚會當天陽性確認病例的報告。

我們禱告疫情儘快結束;同時求主加增我們在本地及普世宣教的熱忱、讓万萬國萬民一起來敬拜主!

主內,
王凱磊牧師

* 大休士頓地區的確診人數來自德州醫學中心 (TMC) COVID-19 的統計數據: https://www.tmc.edu/coronavirus-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