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應對新冠疫情重新開放計劃」更新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過去幾個月來,我們教牧團隊與大家同感疫情帶來的重擔和壓力,期盼有一天能再次與大家一起在教會聚會。儘管本市新冠確診病例仍在繼續增加,但我們認為網絡聚會無法取代現場聚會在個人靈命成長中所起的作用,因此,我們決定從7月19日(星期日)起,有限度地重新開放主日崇拜,以確保會眾可以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條件下參加崇拜。

此決定的根據,來自于教會民意調查、教會領袖們恆切禱告和多番討論的結果,以及本市醫務工作者所給出的建議 — 以二週的時間來觀測獨立日(7月4日)假期後病例是否增加。如果這期間,確診病例確有顯著上升,我們將推遲重開日期並及時告知大家。

我們的教牧團隊和義工已開始準備教會的有限度開放,並制定了一系列的防範措施,近期將在教會網站發佈,敬請預備親臨教會的會眾遵守。

感謝您這段時間為教會和本市禱告,並堅持參加小組活動。當我們在目前這種未知領域探索時,感恩有您的耐心陪伴。願主的靈繼續帶領我們前進的每一步,將榮耀歸給與人同在的神。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發送郵件至questions@whcchome.org,我們會儘快回覆。

主內,
王凱磊 執行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