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對COVID-19的響應級別自3月7日起,降為第1級

親愛的西區家人,

為上週末舉行的普傳年會感謝讚美主!我們一起聆聽同受差遣的信息、領受呼召、走出去、向人傳福音、並透過分享上帝在我們生命中信實作為的信心故事,帶人信主。

感謝主!本市的新冠疫情繼續減緩。本週,根據德州醫學中心連續兩週公佈的數據,已達到教會COVID-19響應級別的1級觸發項。因此,自 2022年3月7日起,西區教會COVID-19響應級別進入第1級,在教會聚會
  • 可自由選擇是否佩戴面罩;
  • 不再進行現場登記或記錄考勤。
進入疫情新階段之際,讓我們繼續彼此關心、彼此服事,尤其對那些易感人群,和深受疫情影響的人們。

非常感謝教會 COVID 團隊、長執會、教牧團隊、各事工的領袖、主日學老師、小組長及所有同工,在困難時期,以忠心回應主的呼召,同心合一地服事。謝謝主賜下豐盛的恩典,保守我們作為一間多元化教會的團結。

請為本市疫情能持續減緩、大家能理解教會COVID團隊所做出的決定禱告。求主繼續帶領西區教會,踐行「迎遊子歸家,隨耶穌翱翔」的使命!

如果您對此更新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covid@whcchome.org

主內弟兄,
王凱磊牧師